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德国季军奖金高达36万欧元 巴拉克未参赛也能分享
2010-07-15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南非 世界杯上,德国足协对得到季军的奖励为10万欧元。而就《图片报》了解,除了比赛奖金之外,此次世界杯,国家队至少每人能收入36万欧元。

  世界杯之前,德国足协组织国家队队员参加了一系列商业活动,包括Bitburger啤酒的电视节目、费列罗的广告等。从这些活动中,国家队每名队员将得到26万欧元的收入,像巴拉克阿德勒这些赛前受伤而无缘世界杯的球员但也出席了商业活动的队员也从中分得了一杯羹。

  世界杯结束后,国脚们也赢得了短暂的假期。队员们也都对自己的假期做出了安排。金靴得主托马斯-穆勒就准备去奥地利度假,队长拉姆将在假期内和女友克劳迪娅完婚;厄齐尔将去土耳其祭拜自己在世界杯期间去世的奶奶。

  不过还有一个人假期不那么悠闲:主教练勒夫虽然回到了自己弗赖堡的家中,但是接下来的日子,他将和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商量自己新的两年的合同。
德国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