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博斯克信心满满志在必得 决赛为漂亮足球做宣传
2010-07-11  来自: 新民晚报·新民网
字体大小: A A A
  面对这场即将到来的巅峰对决,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在赛前采访中信心满满,在他看来,球队会在决赛中踢得更加出色,决赛将成为传播“艺术足球”的好机会。

  “荷兰队也是一支相当出色的队伍,两队都有技术出众的球员,具有极强的创造力和冲击力,”博斯克首先赞扬了他们决赛中的对手,“这为双方打对攻战创造了相当有利的条件,决赛将是对漂亮足球最好的宣传。”

  荷兰队目前是25场国际比赛不败,西班牙队从博斯克带队之后,也取得了32战30胜的佳绩。在谈到自己的队伍时,博斯克表示:“自从进入决赛后,我们很兴奋,更知道自己现在的责任是什么。我们乐观、自信,当然也知道面对的是一个强大的对手。我们不会保守,但也会更加谨慎。”

  在对之前的比赛做出总结的时候,博斯克认为:“与巴拉圭队德国队的比赛是我们踢得最好的两场比赛,防守佳、进攻控制了比赛,在比赛中占有压倒性优势。当然西班牙队是一支成熟的球队,知道在不同的情况下采取不同的战术,我们也有在不占优势的情况下赢得比赛的先例。”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