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博斯克:我信正值巅峰 全队上下都有责任带回大力神杯
2010-07-11  来自: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字体大小: A A A
  今天上午,西班牙队抵达约翰内斯堡,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决赛展开最后的备战。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对于球队的状态很有信心,“这支球队正值巅峰期,他们一直梦想着世界杯冠军。大家还想给球迷们带来更多欢乐。”

  西班牙队是在今天一早离开位于波切斯特罗西北大学的驻地的。得知西班牙队即将抵达的消息,众多西班牙球迷早早便聚集在希尔顿酒店门口。当球队抵达时,几名西班牙球迷手捧鲜花欢迎他们心目中的“英雄”。普约尔哈维等队员还耐心地满足了球迷签名和合影的要求。

  西班牙队和荷兰队曾多次在国际比赛中交手,但是两队还从未在世界杯决赛的球场上碰过面。据统计,西班牙队在过去32场比赛中,取得了30场胜利;荷兰队则在本届世界杯上保持不败。

  博斯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荷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理应进入决赛,“但我们全队上下都感觉到,有责任为西班牙带回大力神奖杯。”“这支球队中的大多数球员都获得过冠军,几乎每个人都参加过大场面的决赛,所以知道决赛会是什么样。”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