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乌拉圭主帅:我们不比任何人差 球队可载入历史
2010-07-11  来自: 搜狐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点30分,第19届南非  世界杯3、4名的决赛,在伊丽莎白港纳尔逊-曼德拉湾球场,两支失意半决赛的德国队乌拉圭狭路相逢。最终,德国队 3比2力克乌拉圭,继四年前的本土世界杯后再次蝉联了季军。第19分钟,穆勒施魏因斯泰格的远射补入空门。第28分钟,卡瓦尼苏亚雷斯妙传,单刀赴会推射远角得手。第51分钟,弗兰禁区内的精彩凌空射门反超了比分。第56分钟,扬森头球再次将比分扳平。第81分钟,赫迪拉利用角球机会,头球锁定胜局。

  尽管以又一个2-3遗憾输掉了本队在南非的第七场比赛,但是乌拉圭主帅奥斯卡-塔瓦雷斯依然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欣慰。在他看来,自己队伍的表现并不比德国队差。3-2的比分并没有真实反映出球场上实力对比的情况。

  当德国队中场球员赫迪拉利用角球机会敲开穆斯莱拉把守的城池,将原本均衡的场上局面再次打破时,63岁的老帅抱怨运气真的不站在自己这边。“我们依靠自己的努力实现了与强大对手在场上的平等对手。我们并应该赢得胜利,对手的表现并不比我们优秀。”

  虽然输了球,但是时隔40年后又一次打进四强的乌拉圭人依然可以高昂着头离开南非。塔瓦雷斯甚至认为,这次在南非的惊喜之作,将会揭开乌拉圭足球历史的崭新篇章。他为此解释到,“我们证明了自身的实力并不比最优秀的球队差多少,四强的成绩便是最好的证明。这将极大鼓舞乌拉圭人的士气。我们将从中汲取更多的力量。”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