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德国队12次入围4强创历史 遇阿根廷必进4强再灵验
2010-07-04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谁是世界杯上表现最稳的球队?德阿大战后答案不言而喻,德国12次入围4强,创造了世界杯新纪录……

  世界杯上夺冠次数最多的五星巴西,虽说从未缺席世界杯决赛圈的纪录超过德国,但那也是沾了早年世界杯更重南美的光。从稳定性上看,巴西远远不如德国。虽说本届世界杯上创造连续40年打入复赛阶段的纪录,但翻翻历史,巴西获得5次冠军、2次亚军、3次四强(2次季军和1次殿军)、3次8强、2次16强、3次小组未出线。统计上看,共10次入围四强,比不上德国。

  就算除去久远年代,从巴西德国均成强国的1954年之后来看,1966年巴西接连败于匈牙利葡萄牙,小组赛就被淘汰,1990年巴西在1/8决赛中0比1负于马拉多纳的阿根廷,1982年赛制为两阶段小组赛,巴西在第二阶段小组赛中负于意大利无缘四强,稳定性也不如德国。

  自从1990年夺冠之后,德国时隔20年无缘冠军。而好事的研究者也曾指出,德国足球历史上,世界杯夺冠间隔年数从未超过20年。如今连过英格兰和阿根廷两关,接下来很可能碰上毫无夺冠经验的西班牙荷兰,德国是否将如历史规律所指出的那样,再捧大力神杯呢?
德国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