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章鱼又出山预测德国队拿季军 勒夫有望不说再见
2010-07-10  来自: 北京晨报
字体大小: A A A
  没能如愿挺进决赛,德国队只能去伊丽莎白港和乌拉圭争夺季军了。让德国球迷充满期待的是:神奇章鱼保罗这一次看好“日耳曼战车”。如果预言成真,德国队将蝉联世界杯季军。此外,克洛泽能否追平罗纳尔多的进球纪录,也成了一大看点。

  勒夫可能不说再见

  此前有消息称,德国队与乌拉圭队的世界杯三四名比赛,可能是德国队主帅勒夫的“告别演出”。因为这位“少帅”之前与德国足协的续约谈判进行得并不顺利。好在德国权威媒体赛前登出了这样的报道:勒夫已经决定留任,新合同可能到2012年欧洲杯后结束。

  据德国媒体报道称,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已经间接证实了这个消息。据悉,勒夫和教练组成员会在下周同足协就合同细节问题再展开沟通,如果一切顺利,新合同有望在7月底完成。

  与乌拉圭的比赛不是勒夫的最后一战,但德国队的伤病问题引发了球迷关注,据德国队教练组透露,克洛泽、拉姆赫迪拉都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受伤。不过克洛泽和拉姆显然不愿错过这场比赛,他们在接受采访时都没有提及自己的伤势问题,尤其是克洛泽——如果能在比赛中再进一球,他就可以追平罗纳尔多的世界杯进球纪录了。

  乌拉圭豪言要血战

  先是荷兰,然后是德国,好在这一次乌拉圭队终于可以面对一个相对轻松的氛围了。但他们会让德国人轻松吗?恐怕不。输给荷兰队后,停赛的苏亚雷斯红着眼睛喊:“世界杯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有一场比赛,一定要血战到底!”

  不管是血战,还是死磕,乌拉圭人也有了更多的底气,因为苏亚雷斯解禁复出,弗兰也基本伤愈。他当然不想缺席这场比赛,在本届世界杯的射手榜上,弗兰打入4球,与克洛泽、穆勒同列次席,排在他前面的是有5粒进球的比利亚斯内德。三四名比赛也与世界杯金靴息息相关,弗兰也希望能向这一荣誉发起冲击。

  “章鱼哥”预测德国赢

  本届世界杯德国队的比赛,最引人关注的场外因素不是勒夫的蓝毛衣,而是住在奥博豪森水族馆里的章鱼保罗。因为保罗不是普通的章鱼,一个月来,它已经连续6次预测对了德国队的比赛结果。

  在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前,保罗又“出山”了,在德国与乌拉圭之间,它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德国。这让不少球迷暂时不再叫嚷着“来一盘烤章鱼”奔向饭馆——此前,德迷们都在因为保罗半决赛前选择了西班牙而耿耿于怀,尤其是,它居然那一次也预测准确。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