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克洛泽或无缘创纪录 德国残阵迎战乌拉圭?
2010-07-09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德国队将在南非当地时间周六晚与乌拉圭展开本届世界杯的三四名决赛,然而他们的头号前锋克洛泽却有可能因为在与西班牙的半决赛中受伤而无法出战。

  克洛泽是本届南非世界杯上其中一位发挥出色的球星。至今为止,他已经为德国队打入了四球,而他的世界杯进球总数也已经达到了14球,追平了传奇德国射手“轰炸机”穆勒,与罗纳尔多创下的15个世界杯进球的记录也仅相差一个。如果他能在与乌拉圭的比赛中上场并进球,那么这位波兰裔的球员原本至少有机会追平大罗的记录,甚至创造新的历史。

  但德国队的助理教练汉斯-弗里克却在南非当地时间周四对外宣布由于在球队与西班牙的半决赛比赛的下半场中背部受伤,克洛泽有可能将无法在与乌拉圭的比赛中上场。

  而克洛泽本人在当时半决赛结束后的采访中并没有谈及此事,只表示自己迫不及待希望参加与乌拉圭的比赛。

  根据弗里克的发言,这位拜仁前锋并不是现在德国队队中唯一一位受到伤病困扰的球员。队长拉姆和中场球员赫迪拉也都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受了伤。然而弗里克并没有谈及这两名球员的具体伤情。拉姆本人则对媒体肯定地表态,“大家没有必要感到担心,我不大可能会错过这场重要的比赛”。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