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弗兰恐因伤缺席季军战 主帅:等他到最后一刻
2010-07-09  来自: 体坛网
字体大小: A A A
  世界杯三四名决赛更像是一场为没有杀入决赛球队举办的安慰赛,但乌拉圭人可不这么想,他们仍在用严肃的态度准备打好7月10日与德国的比赛,为乌拉圭队的足球形象而战。

  季军战决不放弃

  7月7日,在半决赛输给荷兰队后一天,首发11人和阿布鲁留在酒店内进行水疗恢复训练,其余队员都参加了正常训练。与荷兰队比赛受罚禁赛的富西莱和主力射手苏亚雷斯必将在季军战中重回首发,至于在对荷兰队比赛中带伤出场的弗兰能否在周六首发,从目前情况看,弗兰右腿四头肌伤势恢复不容乐观,首发可能性较小,一切都要看到时候弗兰的恢复情况。作为球队最犀利的前锋,弗兰不想错过与德国的比赛,而塔瓦雷斯也保证会等弗兰等到最后一刻。

  正像塔瓦雷斯在对荷兰队赛后所说的一样,乌拉圭人并没有打算放弃三四名决赛,塔瓦雷斯在周四安排了严肃的战前封闭训练。很显然,对于乌拉圭队来说,虽然未能实现再次杀入决赛的梦想,但他们更懂得珍惜世界杯提供的每一个机会,他们要在三四名决赛中坚持自己的表演,继续让世界重新认识乌拉圭足球。球队主力后腰阿雷瓦洛就称:“乌拉圭配得上世界杯四强的成绩,但是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要获得能够争取的最好成绩。事实上在我们以小组第一出线后,我们的信心一直在增强。”

  “荷兰运气太好”

  因伤错过与荷兰队比赛的队长卢加诺也恢复了有球训练,他一开始在体能教练、队医和理疗师的陪伴下进行了单独热身训练,此后又参加了全队合练,极有可能在与德国的比赛中首发。

  对荷兰队比赛后,乌拉圭人认为如果队长卢加诺在,那么就不会有罗本的头球,斯内德的射门也可能被挡出。为什么主帅塔瓦雷斯不冒险让卢加诺带伤出场呢?卢加诺说道:“我当时的状况还可以,但肯定不到100%,比卢加诺更重要的是国家队,还有我的队友们,一个国家都在看着我们的表现。我想上场,但如果状态不好,就不能欺骗大家。”

  对荷兰队比赛时,场边的卢加诺一直显得很激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卢加诺说道:“我当时看到对手用肘部挡出了我们一次射门,所以我向裁判抗议,接下来还有一次对手用手拉倒了卡瓦尼。这些都太过于细节了吗?下一个细节就是荷兰队打进了一个越位球,这些都是细节,愚蠢的细节。要继续谈,我还能谈很多,但到此为止,我在场外看得更清楚,情绪更激动,我为我的队友们的表现感到骄傲。”

  荷兰队能获得世界杯冠军吗?卢加诺认为虽然荷兰队在对乌拉圭队时打得非常困难“很正常”,但让卢加诺难以释怀的是荷兰队的好运气,“他们第一个进球是40米外的远射,这种进球再给他们5次机会都打不进。第二个进球是个折射,还是个越位球。第三个进球是个好球。我觉得乌拉圭队并不缺少什么,乌拉圭队付出了一切。”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