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阿隆索剑指大力神杯 决赛中力争取得进球
2010-07-08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凭借着后卫普约尔在下半场中段接应哈维开出的角球顶入的头球,西班牙队在本届杯赛的第二场半决赛中1-0战胜了强敌德国,历史上第一次杀入了世界杯的决赛。赛后,西班牙的中场球员阿隆索表示,球队现在离世界冠军只有一步之遥了。

  “我们今天的对手十分强大,但我们踢出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尤其是考虑到这是我们第一次进入到世界杯的半决赛赛场,这样的表现相当不错了。现在,我们离大力神杯只有一场比赛的距离了。”

  “在普约尔进球前大约十分钟内,我们一直在进攻、在威胁德国队的球门。而最后,我们终于成功了。”

  阿隆索本人也在比赛中做出了多次的远射尝试,可惜都未能破门。对此,阿隆索向《阿斯》的记者表示,自己希望能在决赛中进球。

  “今天的比赛中,我离取得进球已经很接近了。我希望我能在决赛当中做到这一点。”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