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世盃擂台:烏圭排殘陣荷蘭小勝格
2010-07-06  来自: 蘋果日報
字体大小: A A A
  世界盃準決賽今明兩晚上演,今日先由殘陣的烏拉圭對氣勢如虹的荷蘭,荷蘭是佔到相當明顯的優勢,自然備受各方看好,惟荷蘭進攻非銳,相信小勝入決賽機會較大。

  荷蘭能夠淘汰整體實力明顯較高的巴西,除有賴門將史基倫保三番四次救出險球,還要多謝巴西部份球員受場內其他因素,如球證執法尺度等影響,結果自亂陣腳;在這個層次的國際賽事,好些細微錯誤,已經足以改變全場比賽的局勢。論表現其實荷蘭不算太過出色,只是形勢造就了這支歷來沒有太多大賽命的傳統勁旅入4強,不過,其對手烏拉圭因主力停賽及受傷,且經過120分鐘激戰始險勝加納,受多個不利因素影響下,各大小外圍賭波公司是開出相當一致的賠率。

  荷蘭勝的賠率介乎1.58倍至1.65倍之間,和波則定於3.4倍至3.65倍,烏拉圭的贏波賠率則明顯不太一致,有些開出烏拉圭贏波賠率定於6.5倍的超冷賠率。

  事實上,烏拉圭在今次賽事晉級過程已經多次證明是一支戰力甚強,且韌力十足的球隊,防守能力不會因個別主力缺陣而太受影響,相信全心防守,不會給予荷蘭有太多空位策動進攻。

  原先入球「細」是一個不錯選擇,但賠率偏熱,足智彩是偏熱至只得1.54倍,既然「細」亦不吸引,決捧擁孖寶史奈達及洛賓的荷蘭在90分鐘內贏波闖決賽。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