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托雷斯自曝是德国球迷 欲求教英格兰如何抗德
2010-07-05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西班牙1-0力克巴拉圭后与德国世界杯半决赛相遇,赛前西班牙金童托雷斯谈到了本周三晚的对手。

  利物浦射手说:“我觉得德国人并不期待他们在世界杯上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但我肯定他们永远能够争夺冠军。他们总是能够进入决赛或半决赛。”

  德国在南非以D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他们在16强战上4-1大胜英格兰,接着在1/4决赛上出人意料地以4-0完胜夺冠大热门阿根廷

  托雷斯表示自己对此并不感到吃惊,为了备战西-德大战,他将会向英格兰国脚、利物浦队友杰拉德卡拉格求教。托雷斯说:“德国还没有让我感到吃惊,我是一大德国球迷,我知道他们的所有球员。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已经和史蒂夫(杰拉德)和杰米(卡拉格)通过话,没有关于德国,但在未来几天里我肯定会这么做。”

  此外,利物浦在上周正式任命前富勒姆主教练霍奇森为红军新主帅,托雷斯也对自己的新俱乐部主教练送上了赞美之词,他表示自己毫不怀疑霍奇森能够在安菲尔德取得成功。

  托雷斯说:“霍奇森在富勒姆做得真的很棒,我相信他可以在利物浦做得更好。他是个非常优秀的主教练,在上赛季的富勒姆,他已经表明了这点。希望他是给利物浦再次强大的机会之人。”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