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卡拉格宣布退出英格兰队 走前力挺卡佩罗留任
2010-07-05  来自: 京华时报
字体大小: A A A
  昨天,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正式宣布将退出英格兰国家队,这已经是他第二次言退了。不过卡拉格在宣布退出的时候却力挺主教练卡佩罗,称意大利人是位好教练,足协选择让其继续带队是个好决定。

  在2006年德国  世界杯之后,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便宣布退役,理由是在三狮军团得不到重用。本届南非世界杯开赛前,由于后卫紧缺,卡佩罗力邀卡拉格入队。不过这位32岁老将的能力显然已经不适合最高级别足球赛事的要求了,在小组赛前两场的比赛中发挥糟糕,赛后卡拉格甚至自己调侃起了自己,“没有我在场时,球队打得更好”。此次退出后,从1999年起就开始代表英格兰出场的卡拉格,为国家队的出场记录定格在了38场。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