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荷兰范佩西"爆口门"真相曝光 斯内德竟成他眼中钉
2010-07-02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范佩西下场瞬间

  南非 世界杯1/8决赛中,荷兰凭借着罗本斯内德的进球,2-1击败斯洛伐克。虽然荷兰顺利挺进八强,但比赛内容却不让人放心,尤其是比赛进行至第80分钟,主帅范马尔维克用亨特拉尔换下范佩西时,阿森纳前锋竟然怒斥范马尔维克“你别做的太过分”,这也被世界媒体称之为荷兰“爆口门”。1/4决赛即将迎战巴西,很显然荷兰如此内讧肯定要分心,如不尽快解决,荷兰很有可能再次与世界杯冠军无缘。

  据荷兰媒体披露,日前范马尔维克和范佩西做了一次沟通,阿森纳前锋态度不错,并向主帅范马尔维克道歉,并怒斥媒体没事找事,否认他被换下时对主帅有不敬言语。“当时被换下场我是不高兴,但是绝对没有向主帅曝粗口,只是和他做了简单的交流。我当时告诉主帅还想留在场上进球,我认为可以在斯洛伐克的防守下觅得机会。另外没进球也让我很郁闷。”范佩西接受荷兰媒体《每日电讯》采访时说,“无论怎么样,我应该向范马尔维克道歉,毕竟目前负面消息都是由我引起的。”

  不过,荷兰媒体《每日电讯》称,范佩西道歉非常不真诚,据荷兰唇语专家分析,范佩西下场时,除了对主帅范马尔维克不敬外,嘴里还多次念叨“应该换下斯内德!”对此,范佩西也作出的了回应,“我的确对被换下场感到失望,但是我没有说过具体人名。我不会公开和教练之间的谈话,另外电视台需要请个更好的读唇师。”需要指出的是,在范佩西被换下后,库伊特便找到一次机会,助斯内德推射空门扩大领先优势。比赛录像显示,斯内德进球的一刻,范佩西只是坐在替补席上,完全不参与队友们的庆祝,甚至没有起身欢呼。

  《每日电讯》透露,荷兰乘专机飞回约翰内斯堡的路途中,主帅范马尔维克出面找到斯内德和范佩西进行一次谈话,其主要原因就是解决球员之间的矛盾。该媒体表示,斯内德与范佩西之间历来有矛盾,2008年欧洲杯时对俄罗斯的比赛中,两人就因为主罚任意球而闹得不可开交。值得一提的是,《每日电讯》并未透露他们三个人谈话内容,仅是称范佩西如果真诚的话,就应该向斯内德道歉,以化解双方之间的矛盾。从荷兰这家媒体看来,橙色军团的“毒瘤”就是范佩西,该媒体称阿森纳前锋太容易冲动,目前在和荷兰球队中极其不受欢迎。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