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徐阳:巴拉圭成功冻结哈维 西班牙下半场必须做出改变
2010-07-04  来自: 新浪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迎来最后一场比赛,欧洲冠军西班牙迎战巴拉圭,双方胜者将在半决赛中面对刚刚淘汰阿根廷德国队。上半场比赛中,西班牙与巴拉圭0-0暂时战平。中场休息阶段,著名足球专家宫磊和徐阳对上半场比赛作出点评。

  宫磊说:“巴拉圭本场比赛的防守有所改变,在自己的进攻分区就展开防守,巴尔德斯卡多索在前场就开始对西班牙进行压迫,这也导致西班牙在中后场的失误增多,对比利亚托雷斯的支援就少了。”

  徐阳说:“巴拉圭不是一味的龟缩防守,他们在中场成功的控制了哈维,这导致西班牙缺少威胁传球,所以比利亚和托雷斯没有太多表现的机会。另外巴拉圭的几次反击也非常有威胁,从上半场可以看出,巴拉圭一点都不好打,他们准备的非常充分。”

  “西班牙上半场有60%多的控球率,但大多是在自己的半场。下半场西班牙必须做出改变,博斯克要么换上纳瓦斯,要么换上略伦特,托雷斯虽然场场首发出场,但目前看来他还没有找到状态。”

  (卞卡)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