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阿根廷球迷失魂落魄:提前退场 匆匆打包收起国旗
2010-07-04  来自: 济南时报
字体大小: A A A
  比赛还剩5分钟,除了那些悲痛失神的阿根廷球迷,绿点球场内的阿根廷球迷们已经开始提前退场。反倒是之前无比低调的德国球迷,迅速占领了整个球场。整个看台一片狼藉,阿根廷国旗被匆匆打包收起,或者干脆遗弃在座位上。反正,它们不会再次出现了……

  赛前的绿点球场,完完全全是阿根廷球迷的天下——— 宽敞的过道内,阿根廷球迷对战胜德国信心十足,他们甚至提前开始了庆祝:“阿根廷必胜,梅西进球!”一位哥们儿,甚至开起了巴西的玩笑,他手上高举着一块牌子:“巴西出局,巴西队球衣一折甩卖!”然而,让阿根廷球迷想没到的是,90分钟后,他们会欲哭无泪……

  第3分钟,穆勒利用定位球机会闪电破门,此时的阿根廷球迷还能强颜欢笑;“我们有梅西,一定能进球的。”他们唱起了国歌,希望为阿根廷球迷打气。然而,阿根廷进攻就是只开花不结果,一次次无功而返、甚至被德国反击得手后,阿根廷球迷泄气了,记者左手边那群开场时又唱又跳的阿迷,郁闷地呆坐着,痛苦得看着德国人一次次利用反击撕开阿根廷防线,2:0、3:0、4:0

  尽管对马拉多纳和梅西充满热爱,但面对4:0的残酷现实,哪怕是生性豪爽的阿根廷人,也选择了回避。的确,他们实在不愿看到德国队和德国球迷欢庆的场面。“我们的世界杯,已经结束了……”坐在记者身边的罗德里格斯,一边郁闷地将啤酒杯砸在地上,黯然离场。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