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西多夫:阿西巴外全是龟缩防守 意大利远胜英格兰
2010-07-05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南非 世界杯上最让人失望的豪门球队,除了法国之外,恐怕就是意大利英格兰了,而在西多夫看来,小组出局的意大利比进入16强的英格兰更有尊严。

  西多夫没能入选范马尔维克的荷兰国家队,他作为BBC的解说顾问来到南非,并且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米兰中场表示,“看到全世界的球迷大融合非常美妙,国际足联的组织的很不错。”

  谈到比赛,西多夫说,“我不得不说,我对现代足球的平均水平表示失望,教练们似乎更希望采用防守战术,除了加纳阿根廷西班牙巴西之外,一直到淘汰赛都没有太多令人享受的比赛。”

  意大利小组出局,英格兰则以小组第二闯进了16强,但在西多夫看来,虽然小组未能出线,但意大利的表现仍然远远好于英格兰,“当意大利出局的时候,我觉得他们非常不走运,但他们给人的印象明显好于英格兰,起码他们拼死战斗过。”

  争对意大利的未来,西多夫说:“意大利一些关键球员的时代已经结束了,球队需要重建,意大利的更新换代并不是什么难事,因为他们有许多年轻的天才,只要有些耐心,他们甚至就能够进入大俱乐部。”西多夫特别提到了巴洛特利乔文科,“意大利必须给予巴洛特利和乔文科更大的成长空间。我相信普兰德利能够建造起一支强大的球队。”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