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博斯克:小瞧巴拉圭是胡扯 老帅教球员如何对待误判
2010-07-02  来自: 体坛周报
字体大小: A A A
  6月29日战胜葡萄牙后,西班牙并未按原计划立即返回波切夫斯特鲁姆基地,而是留在开普敦自由活动。“球员也是人,首战输球后,球员压力很大。他们不仅需要体能上、更需要精神上的放松。”球员都娱乐去了,博斯克却没闲着,他不仅要总结此前4场比赛的得失,心思也得从葡萄牙转移到7月3日8强战对手巴拉圭上了。

  此前每场比赛,总有人或质疑或批评博斯克的战术和用人。但在与葡萄牙的比赛后,一向对博斯克不太看好的阿拉贡内斯也表示了对博斯克的支持。博斯克终于能在没有质疑和反对声的情况下好好准备世界杯上的第5场比赛了。

  “我必须对之前的比赛做总结,有人说意大利小组出局,西班牙战胜葡萄牙就等于进入了半决赛,这是胡扯。巴拉圭能进入8强,说明有相当的实力。我们必须一步一个脚印争取打入决赛。”6月30日,博斯克强调对巴拉圭决不能掉以轻心。

  球队主将比利亚也给“性急”的媒体泼了冷水,“我们现在想的都是与巴拉圭的比赛,提前考虑后面的比赛没有意义。”

  博斯克欣喜地看到球队状态的恢复,说到与葡萄牙的比赛,博斯克首先表扬了球队的防守,“我们成功冻结住了对方箭头人物C罗,这离不开后腰布斯克茨普约尔拉莫斯的支持。特别要表扬比利亚,葡萄牙右后卫里卡多·科斯塔助攻不多,这让比利亚的突破变得困难,但比利亚上半场两次回后场协防卡普德维拉,这是球队的整体精神。”

  小组赛首战瑞士,西班牙24脚射门一无所获;但对葡萄牙,18脚打门收获1粒进球。论收缩防守,开场时葡萄牙与瑞士如出一辙,封锁后场空当让哈维等人难以有效传球。周六对阵防守反击起家的巴拉圭,西班牙也会面临同样问题。“数据只供参考,胜负还有运气成分。但我确实感觉到球员射门时信心在逐渐提高。”博斯克说。

  30日上午11点,西班牙飞回波切夫斯特鲁姆,球员之愉快显而易见。尤其是刚刚转会曼城席尔瓦,几乎所有队友都向他表示祝贺。可到晚间6点的训练,一切又变得严肃。分组训练中略伦特小角度射门得手,担任裁判的博斯克却宣布无效。“为什么?”略伦特不满地向老帅扬起手臂,博斯克却示意比赛继续,同队的阿韦洛亚也上前理论,博斯克不留情面地把脸扭向了一边。

  小组出线后,每场比赛都不容犯错,而球员们在训练比赛时候的较真正是博斯克希望看到的,他同时要求队员们在误判之后立即投入到比赛中。就像在科特迪瓦朝鲜的比赛中,德罗巴射中门梁高呼“此球已进”裁判未予理睬,多亏罗马里后点头球补射才不至于浪费良机。

  西班牙在7月1日晚进行在波切夫斯特鲁姆的最后一场封闭训练,并于2日启程前往比赛地约翰内斯堡埃利斯公园球场。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