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加纳功臣:我们是非洲的骄傲 下轮创造更大的奇迹
2010-06-27  来自: 新浪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6月27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26日20时30分),世界杯1/8决赛第2场在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球场展开较量,加纳经过加时2比1淘汰美国杀进8强,追平1990年喀麦隆和2002年塞内加尔保持的非洲球队最佳战绩。普林斯-博阿滕攻入加纳本届世界杯首粒运动战进球。多诺万利用点球为美国队扳平。在随后的加时赛中,加纳前锋吉安为加纳队攻入制胜一球。

  加纳是第二支连续两届世界杯打进淘汰赛的非洲球队,他们近3个世界杯进球都是点球(本届小组赛2个进球和上届对阵美国阿皮亚的点球)。闯进八强的加纳队在1/4决赛中将对阵乌拉圭队,非洲奇迹极有可能继续上演。

  赛后,加纳队本届世界杯最大功臣,前锋吉安对加纳奇迹非常兴奋,“现在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在2006年我们就进入了16强,现在我们有机会走的更远,创造更大的奇迹,我们是加纳的骄傲,更是整个非洲的骄傲!”

加纳 美国 
相关新闻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