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荷兰喀麦隆之战无碍大局 丹麦日本全力求出线
2010-06-24  来自: 今晚网-今晚报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南非  世界杯E组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由已经提前出线的荷兰队迎战已经被淘汰的喀麦隆队丹麦队则将与日本队碰撞。前者已无关大局,而后者的比赛结果将直接决定本组第二支出线球队的归属。

  荷喀之战,对于两战两胜暂列小组第一的荷兰队来说,如何面对下一轮的对手可能是考虑的重点。F组的形势也较为明朗,按最正常的结果,巴拉圭队将以小组第一出线,意大利队次之。那么荷兰队的下一轮对手将会是这两队其中之一。有趣的是,今晚F组的两场比赛将率先结束,那么荷兰队可在尽知结果后,再决定自己的策略。其实,无论是巴拉圭队还是意大利队都不好对付。荷兰队的最佳策略应是保存实力、观察对手,所以对阵喀麦隆队时很可能会尽遣替补,借机锻炼新人,无论什么结果都能欣然接受。

  另外,目前日本队和丹麦队虽然同积3分,但两队若打平,日本队将因净胜球多一个而确保出线;若分出胜负,胜方也要与荷兰队比净胜球以确定名次。因此此战双方定会为了争取另一出线名额全力以赴。从前两场比赛来看,日本队的锋线略显疲软,但防线却相对稳固,让攻击力强大的荷兰队都很难有在禁区附近起脚的机会。此役,日本队必定沿用前两场的防守反击战术,在保平基础上争取胜利。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