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西兰顽强防守令巴拉圭前锋头疼:这场比赛很难打
2010-06-25  来自: 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巴拉圭 0-0闷平新西兰,以小组头名出线。前锋圣克鲁斯赛后也承认,这场比赛进行的很困难。

  由于今天的比赛,巴拉圭只要不输给实力平平的新西兰,就能锁定一个小组出线名额,今天巴拉圭的战术安排很明确,那就是在保住一分的基础上再追求胜利,这也就直接造成了本场比赛的乏善可陈。

  本场比赛,圣克鲁斯遭到对方的严防死守,他也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给队友创造机会方面,不过他的几次做球,都被队友挥霍掉。下半场第31分钟,圣克鲁斯送出妙传,可惜贝尼特斯的射门被表现出色的新西兰门将扑出。下半场第36分钟,圣克鲁斯操刀主罚任意球,不过他的外围大力抽射被对手门将扑出,而这也是他在本场比赛中唯一的一脚射门。

  赛后,圣克鲁斯承认比赛过程很艰难。“能够成功出线,我们很开心,但是这场比赛的确很难打,”圣克鲁斯说,“他们防守太严密了,这令我们有些着急。在这样一场比赛中你当然想赢球,但最重要的还是球队的晋级。”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