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或变阵433拿下吉拉迪诺 加图索冻结对手
2010-06-24  来自: 东南快报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意大利南非当地时间今天上午恢复训练。根据《罗马体育报》记者桑托尼透露的消息,在意大利队的两连平之后,意大利队的阵型,也将再次做出调整,从第二场比赛的4-4-2,变成第三场比赛的4-3-3。佩佩马尔基西奥肯定被换下,帕齐尼可能顶替吉拉迪诺首发。

  从训练的情况看,意大利队在后防线上还将延续前两场比赛的阵容,马尔凯蒂继续顶替布冯出场,后卫从左至右依然是克里西托、基耶里尼、卡纳瓦罗赞布罗塔

  中场方面,前两场表现不佳的尤文图斯新秀马尔基西奥将被拿下,加图索蒙托利沃德罗西将成为本场主力。加图索的上场,为的就是冻结斯洛伐克的核心人物——哈姆西克卡莫拉内西的腿伤还没痊愈,将和皮尔洛一起坐上替补席。

  前锋线上的变化将是最大的,边锋佩佩肯定将被迪纳塔莱顶替,另外亚昆塔将继续首发,阵容中唯一还不确定的因素是中锋位置,吉拉迪诺始终不能找到感觉,里皮有可能启用帕齐尼顶替他出任中锋。

  而一旦进攻不奏效,里皮有可能拿下克里希托,把赞布罗塔放到左路,使用马乔,发挥他的助攻能力。只是马乔在那不勒斯的位置是边前卫,里皮还没有下最后的决心。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