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日本队打平就出线 能否阻挡住丹麦冲击是关键
2010-06-24  来自: 齐鲁晚报
字体大小: A A A
  数据解析:在E组头两场比赛中,丹麦日本均取得一胜一负的成绩,两队同积3分,日本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名第2,丹麦第3,本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哪支球队能够晋级16强;此前丹麦与日本在世界杯上没有交锋记录,在友谊赛中两队曾作战一场,丹麦3:2取得胜利。

  球队动态:近日日本队一直进行有针对性的防守训练,冈田武史明确表示“要严防丹麦队的长传球”,丹麦主帅奥尔森则表示“对阵日本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决赛”。

  战术对比:丹麦球员普遍身强体壮,在头球方面有一定优势,前场定位球也是他们很重要的一个得分手段;日本队十余年来师从巴西,如今已经得到了几分真传,这支球队在场上讲究控制足球,球员具备良好的一脚出球能力,喜欢利用中场的来回扯动寻找对手的漏洞,然后予以致命打击。

  本报观点:日本队只要一场平局便能获得出线权,但他们能否阻挡住丹麦队的冲击尚未可知。估计本场比赛会分出胜负,预测比赛结果为丹麦胜。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