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多诺万补时进球泣不成声 美国队80年再获小组第一
2010-06-24  来自: 体坛网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6月23日,美国凭借着多诺万在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1-0击败阿尔及利亚,死里逃生,以小组第一昂首晋级16强。有意思的是,这也是美国队1930年后再次取得小组第一名。

  1930年首届世界杯乌拉圭参加,当时的参赛球队就有美国,他们与巴拉圭比利时分在一组,结果美国队以两个3比0分别战胜巴拉圭和比利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不过在半决赛中被阿根廷6比1血洗。这也是美国在世界杯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1950年巴西世界杯时,美国人爆出惊天冷门,在小组赛中1比0击败当时的巨无霸英格兰队,这场比赛甚至让英格兰媒体闹出笑话,他们不敢相信1比0的比分,居然改为英格兰获胜。不过这届比赛他们还是不敌西班牙积分垫底。1994年美国世界杯时,他们尽管闯进复赛,不过是以小组第三涉险过关,而在1998年和2002年,他们均是以小组第二出线。

  多诺万的这个进球价值千金,赛后这位见惯大场面的美国球星也是泣不成声,对于美国人来说,这场胜利真的是来自不易,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中,他们反超比分的一个好球被吹掉,而在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他们又有一个好球被吹无效,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只能说是对他们永不放弃精神的奖励。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