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新西兰
  • 南半球球队表现抢眼:阿根廷带头领舞 新西兰不败出局
  • 2010-06-27 来自:长春《城市晚报》
  •   这是世界杯,但更像是美洲杯。昨日凌晨,南非世界杯16强全部产生,我们发现13支欧洲球队最后有6支成功突围,突围成功率46%;中北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有美国队、墨西哥队和洪都拉斯队参赛,只有洪都拉斯队被淘汰,晋级成功率高达66.7%;南美洲乌拉圭队、阿根廷队、巴拉圭队、巴西队和智利队全部晋级,晋级成功率高达100%。  南美队只输一场  对身为主人的非洲球队来说,世界杯还是“世界杯&# 查看全文 »
  • 新西兰铁桶质量好不败也回家 巴拉圭目标远大
  • 2010-06-25 来自:中国新闻网
  •   从第一场神奇扳平比分,到第二场差点绝杀意大利,新西兰已经证明了来南非不是打酱油的。从第三场新西兰与巴拉圭的比赛来看,新西兰队是来南非卖桶的——该队连续第三场用5-4-1铁桶阵钳制对手,以0∶0收获了本次世界杯小组赛的第三场平局,虽然一场没输,但仍然打道回府。  巴拉圭目标远大  尽管在巴拉圭和新西兰比赛开打之时,E组的比赛还没开打,但是巴拉圭已经把淘汰赛首轮假想敌设为了 查看全文 »
  • 世界杯新西兰悲情谢幕 赛后球迷与南非警察起冲突
  • 2010-06-25 来自:新华网
  •   24日在新西兰队上演了其在南非 世界杯的谢幕演出之后,欢庆的球迷与当地警方发生了摩擦。  在0:0与巴拉圭队握手言和之后,尽管新西兰队并没能如愿挺进16强,但新西兰球迷还是对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连续三场比赛都有积分的表现感到欣喜,他们在终场哨响后仍然留在场内继续为新西兰队欢呼雀跃。  警察随即与欢腾的球迷发生对峙,并开始用警棍驱使他们离场。尽管出现不和谐因素,但一位警方发言人表示并没有 查看全文 »
  • 新西兰顽强防守令巴拉圭前锋头疼:这场比赛很难打
  • 2010-06-25 来自:中国新闻网
  •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巴拉圭 0-0闷平新西兰,以小组头名出线。前锋圣克鲁斯赛后也承认,这场比赛进行的很困难。  由于今天的比赛,巴拉圭只要不输给实力平平的新西兰,就能锁定一个小组出线名额,今天巴拉圭的战术安排很明确,那就是在保住一分的基础上再追求胜利,这也就直接造成了本场比赛的乏善可陈。  本场比赛,圣克鲁斯遭到对方的严防死守,他也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给队友创造机会方面, 查看全文 »
  • 巴拉圭闷平仍获小组第一出线 不败新西兰骄傲出局
  • 2010-06-25 来自:新京报
  •   “我认为我们必须以还没有出线的心态来应对这场比赛。我们还没有完成任务,必须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并且获胜才行。我担心的不是进球,而是如何创造出进球机会。”与新西兰最后一轮前,巴拉圭4分在手,打平就将锁定出线席位。主帅马蒂诺并不满足,高喊着夺3分的口号。  马蒂诺并不是放烟幕弹,整场比赛,他的球队高举进攻大旗。但在新西兰的密集防守下,巴拉圭始终无法敲开对方的球门,最终双方0比 查看全文 »
  • 巴拉圭平弱旅仍得小组头名 若想进决赛先碰巴拉圭
  • 2010-06-25 来自:北京晨报
  •   巴拉圭对于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的目标很明确:争取拿下,获得小组头名。但巴拉圭队没能进球,不过0比0战平新西兰队的结果也足以确保他们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晋级。  本场比赛里,巴拉圭队继续派出三前锋,卡多索、圣克鲁斯和巴尔德斯联袂出场。但被认为实力逊色于他们的新西兰队也没打算就此“缴枪”,他们将阵型改为343,显然是要压出来与巴拉圭队大打攻势足球,毕竟,他们也有着出线可能。  查看全文 »
  • 南美球队又拿小组第一 巴拉圭扳平新西兰小组头名出线
  • 2010-06-25 来自:信息时报
  •   北京时间昨晚,2010年南非世界杯F小组结束最后一轮的争夺。南美劲旅巴拉圭队与新西兰队互交白卷,但仍以5分的成绩拿到F组第一名、昂首挺进十六强。  巴拉圭队只要战平即可出线,因此他们打得远不如前一场那么拼命;只有取胜才能确保出线的新西兰队却有些力不从心。比赛节奏拖得相当慢,看得场边的球迷昏昏欲睡。上半场巴拉圭队无论控球时间还是射门次数都占压倒性的优势,但新西兰队稳健的防守力保球门不失。  下半 查看全文 »
  • 巴拉圭一场闷平捡到小组头名 狂射17脚无一破门
  • 2010-06-25 来自:中国新闻网
  •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巴拉圭队 0-0战平新西兰,成功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本场比赛,巴拉圭占据了绝对优势,但因为战术保守和运气不佳,遗憾未能进球。  今天的比赛,巴拉圭队只要不输给对手,就将铁定晋级十六强,而此前两战全平的新西兰如果能够击败对手,也将锁定一个出线名额。本场比赛,实力上占据优势的巴拉圭基本完全控制了局势,但由于采取了立足不败的保守战术,他们也没有打出酣畅淋 查看全文 »
  • 巴拉圭小贝当选巴新战最佳 传球48次成前场进攻支点
  • 2010-06-25 来自:新浪体育
  • 圣克鲁斯(左)与对方球员拼抢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22时,南非 世界杯F组小组赛第三轮一场比赛展开,巴拉圭 0-0战平新西兰。赛后,“巴拉圭小贝”圣克鲁斯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本场比赛,圣克鲁斯仅贡献1次射门(打在球门范围内),但他传球48球,其中35次到位,成为了巴拉圭队前场进攻的核心人物。此外,圣克鲁斯跑到达9460米,并受到7次侵犯。 查看全文 »
  • 新西兰三战不败笑着离开 主帅仍觉“意犹未尽”
  • 2010-06-25 来自:中国新闻网
  •   中新网6月25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世界杯小组赛中,新西兰队0-0逼平巴拉圭,以三场平局的战绩列小组第三出局。不过赛后他们的主教练赫伯特仍然显得“意犹未尽”。   在这场比赛中,此前两战皆平的新西兰队如果能够击败巴拉圭,也将锁定一个小组出线的名额。不过这对于世界排名只在第73位,实力平平的新西兰队来说,似乎是一个难以完成的任务。   而对手巴拉圭只需要一分就可确保晋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