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阿根廷
  • 阿足协亲承无“换马”计划 帕萨雷拉或入足协高层
  • 2010-07-17 来自:新华社
  •   阿根廷足协负责国家队事务的秘书长路易斯·塞古拉16日说,目前阿根廷足协没有更换主教练马拉多纳的任何备选计划。  “足协没有B计划,”日前向阿足协递交辞呈的塞古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如果马拉多纳现在辞职,一切需要从零开始。”  塞古拉说,由于阿根廷足协已经邀请马拉多纳继续执教,因此现在的决定权在马拉多纳手中。他同时指出,频繁更换主教练对 查看全文 »
  • 马拉多纳已经超越体育范畴 执政党支持其参加竞选
  • 2010-07-17 来自:新华社
  •   据委内瑞拉《分析报》日前报道,阿根廷队虽然在南非 世界杯上铩羽而归,但作为主教练的马拉多纳却在国内得到球迷意想不到的支持。自球队回国,马拉多纳的名字似乎从来没有从这个国家的媒体上消失过。“马拉多纳”已经超越了体育范畴,成为一种文化现象。  公共关系专家认为,马拉多纳的超高人气具有巨大的政治潜力,“马拉多纳效应”应得到充分利用。正是意识到 查看全文 »
  • 阿足协官方公告让马拉多纳续约2014 老马暂未回复
  • 2010-07-16 来自:新浪体育
  •   阿根廷主席官方网站登文,称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要求马拉多纳交出此前执教过程的总结,以及未来4年的规划,这也意味着,阿根廷足协正式给马拉多纳正式送上了续约邀请。  足协的通告称,在阿根廷足协执委会的会议结束后,格隆多纳已经决定,要求马拉多纳先生交出一份此前执教的情况总结,以及未来4年的规划,以让双方重新签署合同,新合同将从2010年到2014年巴西  世界杯后结束。  格隆多纳已经派出了 查看全文 »
  • 马拉多纳将有4年新合同 10月或率阿根廷过招国足
  • 2010-07-16 来自:体坛周报
  •   欲走还留。本届世界杯1/4决赛率队0-4惨败于德国后,马拉多纳赛后第一时间流露去意,“我的时代已经结束。”不过在阿根廷足协和梅西为代表的球员力挺下,马拉多纳已经基本确定将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阿根廷《奥莱报》昨天披露,阿根廷足协将在下周向马拉多纳提供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如果一切顺利,球王将率队出征2014年巴西世界杯。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7月14日与足协高层进行 查看全文 »
  • 阿足协为球王准备4年新约 老马去留下周见分晓
  • 2010-07-15 来自:GOAL
  •   尽管南非  世界杯成绩不尽如人意,不过老马还是得到了来自阿根廷球迷以及阿根廷足协的认可。  阿根廷足协目前已经为马拉多纳准备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下周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将会和马拉多纳进行一次会面,双方会就合同的细节进行协商。  而主席格隆多纳希望能在会面中努力劝说马拉多纳留下,并带领阿根廷征战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  尽管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大比分输给德国,然而阿根廷球员在场上的表 查看全文 »
  • 阿足协四年新约献马拉多纳 球王命运下周三揭晓
  • 2010-07-15 来自:搜狐体育
  •   在兵败世界杯后,马拉多纳在第一时间宣布“我随时可以辞职”。在回归阿根廷之后,球王也宣称“我的时代已经结束”。但阿根廷足协却并不这么看,足协新闻发言人比亚罗今天宣布,足协高层已经为马拉多纳准备好了一份四年新合同。如果马拉多纳接受这份合同的话,他就将率队出征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  据比亚罗透露,阿根廷足协执行委员会就马拉多纳的未来进行了探讨,他们 查看全文 »
  • 梅西剪掉长发期待从头开始 个人希望老马选择留任
  • 2010-07-15 来自:新浪体育
  •   13日晚亮相巴拿马城新闻发布会的阿根廷球星梅西剪掉了一头飘逸长发,以清爽利落的新形象示人。梅西表示,很遗憾阿根廷队未能发挥出色,现在是从头开始的时候了。  当晚梅西身穿一件白色鸡心领T恤衫,仍是一副腼腆的样子,回答记者提问时一直微笑。梅西称,西班牙队应该捧起大力神杯,他祝贺自己的巴萨队友踢了一届“精彩的世界杯”。他感到遗憾的是,阿根廷队没能走得更远,事情没有按照预想的那 查看全文 »
  • 阿足协发言人证实 马拉多纳将续约至2014年世界杯
  • 2010-07-15 来自:体坛网
  •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阿根廷足协的新闻发言人比亚洛透露,阿根廷足协将与马拉多纳续约到2014年,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和马拉多纳将在下周二或者周三见面,届时一切都将揭晓。  “下周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和马拉多纳将会见面,谈谈南非 世界杯的总结分析及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准备计划。不会更换教练。”比亚洛同时确认,阿根廷足协没有准备候选替换马拉多纳,也不像外界猜测的那样, 查看全文 »
  • 阿足协四年新约献马拉多纳 球王命运下周三将揭晓
  • 2010-07-15 来自:新闻网
  •   在兵败世界杯后,马拉多纳在第一时间宣布“我随时可以辞职”。在回归阿根廷之后,球王也宣称“我的时代已经结束”。但阿根廷足协却并不这么看,足协新闻发言人比亚罗今天宣布,足协高层已经为马拉多纳准备好了一份四年新合同。如果马拉多纳接受这份合同的话,他就将率队出征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  据比亚罗透露,阿根廷足协执行委员会就马拉多纳的未来进行了探讨,他们 查看全文 »
  • 梅西削发明志从头开始 祝贺巴萨队友踢精彩世界杯
  • 2010-07-15 来自:新闻网
  •   7月13日晚亮相巴拿马城新闻发布会的阿根廷球星梅西剪掉了一头飘逸长发,以清爽利落的新形象示人。梅西表示,很遗憾阿根廷队未能发挥出色,现在是从头开始的时候了。  当晚梅西身穿一件白色鸡心领T恤衫,仍是一副腼腆的样子,回答记者提问时一直微笑。梅西称,西班牙队应该捧起大力神杯,他祝贺自己的巴萨队友踢了一届“精彩的世界杯”。他感到遗憾的是,阿根廷队没能走得更远,事情没有按照预想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