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球队 - 瑞士
  • 瑞士媒体哀叹功亏一篑 纵有4分也难逃出局厄运
  • 2010-06-26 来自:网易体育
  •   瑞士没能拿下洪都拉斯,最后收获了一场0-0的平局,虽然最终拿到了4个积分,但还是位列西班牙和智利之后黯然出局,赛后当地媒体纷纷哀叹球队功亏一篑。  《新苏黎世报》称瑞士在布隆方丹距离淘汰赛仅仅一步之遥,他们只需要2-0击败洪都拉斯即可,但最终还是小组赛就出局。球队很不走运,虽然有很多次不错的机会,可惜没能转化为进球。  究其原因,该报认为,球队开局太慢,没能把节奏加快,两队似乎满意平局的比分, 查看全文 »
  • 洪都拉斯阻击瑞士显血性 主帅叹为何早不如此
  • 2010-06-26 来自:中国新闻网
  •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洪都拉斯 0-0战平瑞士,拿到了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分之后小组出局。不过球队主教练鲁埃达赛后对此表示很满意,只是遗憾他的球队没有更早的打出这样的状态。   今天的比赛,洪都拉斯面临必须取胜才能获得出线权的对手并没有放弃抵抗,而是积极的通过防守反击威胁对手城门。除了整条后卫线和门将的出色发挥,成功阻击了瑞士队的进攻之外,洪都拉斯的前锋们还在下半场获得好 查看全文 »
  • 31岁老将登场屡失良机 弗雷未能助瑞士扭转乾坤
  • 2010-06-26 来自:中国新闻网
  •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瑞士队 0-0战平洪都拉斯,遗憾的无缘小组出线。31岁的老将弗雷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并获得过几次不错的机会,但无奈没能挽救球队的命运。  比赛开始后,瑞士虽然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但并没能敲开对方城门。下半场第69分钟,老帅希斯菲尔德打出了王牌,由老将弗雷替补登场,希望能够利用他的经验扭转疲软的锋线。  果然在登场后不久,第73分钟他就获得过一次破门良 查看全文 »
  • 瑞士战平遭淘汰 希帅:创造了机会却未把握住
  • 2010-06-26 来自:人民网
  •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点30分(南非当地时间25日20点30分),南非世界杯H组末轮瑞士与洪都拉斯的比赛在自由州球场展开角逐,最终瑞士0比0闷平洪都拉斯,两队双双出局。本场比赛,瑞士队浪费了大量的机会,“亲手”将自己阻挡在16强的大门之外。  赛后,接受采访时瑞士队主帅希斯菲尔德遗憾地说:“我们获得了属于自己的机会,但是我们却没能晋级,因为我们没能进球。& 查看全文 »
  • 瑞士狂射17脚竟无一进球 惨遭淘汰罪在锋线疲软
  • 2010-06-26 来自:中国新闻网
  •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瑞士 0-0战平洪都拉斯,两队双双无缘十六强。从赛后技术统计来看,虽然瑞士队17次射门看起来很热闹,但由于射术欠佳,竟然无一进球。   本场比赛,瑞士队如果能够击败洪都拉斯,将有很大希望晋级。特别是在智利队1-2落后,并只能以十人应战时,瑞士队竟然围攻洪都拉斯城门无一建树,可谓是被自己孱弱的锋线淘汰出局的。他们本场比赛射门共有17次,不过只有5次打 查看全文 »
  • 瑞洪之战技术统计:瑞士占绝对优势 控球超6成
  • 2010-06-26 来自:人民网
  •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点30分(南非当地时间25日20点30分),南非世界杯H组末轮瑞士与洪都拉斯的比赛在自由州球场展开角逐,最终瑞士0比0闷平洪都拉斯,两队双双出局。  本场比赛瑞士队场面占据绝对优势。控球率方面,瑞士队达到63%,洪都拉斯队仅为37%。瑞士的传球成功率达到83.7%,洪都拉斯队为71.3%。  全场比赛,瑞士队一共完成了18脚射门,其中有5次射正对手球门范围以内。反观洪都 查看全文 »
  • 5次扑救力保城门不失 洪都拉斯门将获评最佳球员
  • 2010-06-26 来自:中国新闻网
  •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洪都拉斯队 0-0逼平瑞士队,拿到本届世界杯赛的首个积分同时,也将瑞士队送出局。赛后,洪都拉斯门将瓦拉达雷斯被评为全场最佳。   比赛开始后,此役必须取胜才能保证出线的瑞士队率先发动反攻,不过正是瓦拉达雷斯的出色表现保证本方城门不被攻破。虽然还有理论上的出线机会,但今天洪都拉斯还是务实的将防守阵线收缩,采取了防守反击战术。  今天的比赛,瓦拉达雷斯 查看全文 »
  • 洪都拉斯主帅:晋级曾是梦想 缺乏精度是出局主因
  • 2010-06-26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6月26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25日20时30分),世界杯H组第3轮在布隆方丹自由州球场开始1场较量,洪都拉斯 0比0战平瑞士,两队双双出局。   尽管双方都没能进球,但是比赛还是进行得紧张激烈。洪都拉斯主帅鲁埃达也认识到了球队的欠缺之处,他在赛后表示:“这是一场非常紧张的比赛。从比赛的开始一直到结束都是如此。我们在最后一传和临门一脚上还存在缺乏精度。这也导 查看全文 »
  • 瑞士主帅:屡获良机遗憾未把握 胜西班牙曾充满希望
  • 2010-06-26 来自:新浪体育
  •   北京时间6月26日,世界杯H组第3轮在布隆方丹自由州球场开始1场较量,瑞士 0比0平洪都拉斯,两队双双出局。   瑞士净胜2球就肯定晋级,但去年10月3比0胜卢森堡后,瑞士7场比赛进球从未超过1个。本场比赛,他们在浪费了大量的机会之后并没能获得进球。   “我们花费了很长的时间才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洪都拉斯比我们先创造了机会,”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在赛后表示,̶ 查看全文 »
  • 瑞士0-0洪都拉斯 双双出局
  • 2010-06-26 来自:新浪体育
  • 恩库福得球 巴内塔闯过一关 门将出击 禁区出现杀机 格里希廷有气势 苏亚佐控球 阿尔瓦雷斯倒地 希帅需要进球 努涅斯等待接应   北京时间6月26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25日20时30分),世界杯H组第3轮在布隆方丹自由州球场开始1场较量,瑞士 0比0平洪都拉斯,两队双双出局。中超 浙江绿城两名外援萨比隆和杰里-帕拉西奥 查看全文 »
成员
图片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