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瑞士主帅:屡获良机遗憾未把握 胜西班牙曾充满希望
2010-06-26  来自: 新浪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6月26日,世界杯H组第3轮在布隆方丹自由州球场开始1场较量,瑞士 0比0洪都拉斯,两队双双出局。

  瑞士净胜2球就肯定晋级,但去年10月3比0卢森堡后,瑞士7场比赛进球从未超过1个。本场比赛,他们在浪费了大量的机会之后并没能获得进球。

  “我们花费了很长的时间才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洪都拉斯比我们先创造了机会,”瑞士主帅希斯菲尔德在赛后表示,“我们获得了属于自己的机会,但是我们并没有得到晋级的资格,因为我们没能进球。”

  瑞士队在世界杯首战中1:0击败了西班牙队,爆出了本届杯赛的最大冷门之一,这场胜利也让瑞士队的晋级之路有了一个完美的开局,但是在0:1输给智利之后,他们却没能在小组最弱的一支球队--洪都拉斯身上取得进球,希斯菲尔德也对此表示了遗憾,“今天的比赛带来了非常大的失望,因为在我们首战击败西班牙之后,我们对晋级充满了希望。现在我们就要回家了,我们要做的就是着眼于未来--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

相关新闻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