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弗兰希望留守马德里 目标2014巴西世界杯
2010-07-20  来自: GOAL
字体大小: A A A
  西班牙的消息称,在乌拉圭球员阿布鲁表示年龄将不会成为阻碍自己参加下一届世界杯的因素后,他的国家队队友、本届南非世界杯的金球奖得主弗兰也表达了自己希望参加2014巴西世界杯的愿望。

  “我想我应该可以在参加巴西世界杯的乌拉圭队中获得一席之位。”

  这位在本届杯赛中表现神勇的乌拉圭射手在2014年将会年届35岁,但其对自己的状态充满信心。

  在这一届第一次在非洲大陆举行的世界杯比赛上,弗兰率领乌拉圭队在时隔40年后重回四强。这位现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的球员相信这一成绩能“激励乌拉圭队继续前进”。弗兰希望这能促进乌拉圭国内的足球事业的发展,让年轻一代球员能有更好的发展环境。

  如果弗兰在四年后能出现在巴西世界杯的赛场上,那将是这位前锋球员继02年韩日世界杯和本届杯赛后的第三届世界杯。当然,要实现这个梦想,弗兰需要首先带领球队从南美洲的世界杯预选赛中突围晋级。

  而谈到自己最近的转会传闻时,弗兰则表示自己希望留在马德里,履行完与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合同。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