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郝海东:荷兰进决赛不能信服 美国8年内进四强
2010-07-12  来自: 新浪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02:30,南非 世界杯冠军争夺战--荷兰VS西班牙的比赛将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举行,前国脚郝海东、足球评论员詹俊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李承鹏一起点评比赛。 

  黄健翔:海东一直对荷兰队走到现在觉得运气和对手的成分大了一些。

  郝海东:整个踢的不应该赢到最后,在世界杯的赛场这种队的表现打到最后确实让人不够信服,他不是最好。

  詹俊:但荷兰方面也幼稚的我们肯定它的地方,我觉得这次世界杯打得最好的三支球队,德国、西班牙、荷兰。这三支球队有一个共通的地方就是这种传承性,西班牙从老帅阿拉贡内斯08年夺冠的阵容,再到博斯克都是一个承接。而德国方面最大的改变当然他们要感谢两个人,一个是克林斯曼,改变了整个德国足球观。另外就是得感谢一个荷兰人范扎尔,如果范扎尔不起用穆勒……拉莫斯差点头球。

  郝海东:这就是荷兰。

  詹俊:荷兰除了那场比赛以外其它比赛都踢得挺正常的。

  郝海东:真正大家要看,以后真正关心的国家就是美国,我现在在这儿说,八年差不多,一定会进到前四名,美国足球队,美国人真是讲整个团队精神美国是最将的,而且会在精神里面很注意保持住他们自己的个性。美国人玩的项目都是非常复杂的、多的,橄榄球这些都是有……

  黄健翔:群众体育基础太好了。

  詹俊:而且美国人的运动能力特别好。

  郝海东:团队精神、个人天赋、体育基础特别好。所以以后的美国队,这届世界杯也踢得非常好,我相信两届世界杯之后会进前四名,整个国家、整个对大的体育项目,复杂一点的体育项目。

相关新闻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