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詹俊:西班牙地面战天下无敌 唯纯英式冲击能克制
2010-07-12  来自: 新浪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02:30,南非 世界杯冠军争夺战--荷兰VS西班牙的比赛将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举行,前国脚郝海东、足球评论员詹俊做客《黄加李泡世界杯》演播室,与黄健翔、李承鹏一起点评比赛。

  黄健翔:李承鹏这个家伙已经快没什么话说,已经没电了。

  李承鹏:气若游丝。我就想看一场漂亮的比赛,今天晚上没有其它想法。

  赵卓娜:但是我坐在你身边,应该稍微支持一下我(西班牙)。

  李承鹏:我支持所有踢的好的球队。

  黄健翔:詹俊这场比赛怎么看?

  詹俊:我觉得现在任何一支球队要跟西班牙打地面战的话非常困难。

  黄健翔:自讨苦吃。

  詹俊:荷兰很难在这方面给我们带来很大惊喜,对待西班牙只能像英国的一支温布尔顿,街头的方式还可能冲击一下,打地面战我估计比较难。

相关新闻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