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卡纳瓦罗怀抱大力神杯出场 意大利队长成全场唯一焦点
2010-07-12  来自: 新浪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世界杯决赛在西班牙荷兰队之间进行。

  在比赛开始前,上届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的队长卡纳瓦罗提前出场,他带来了大力金杯静候新任世界冠军神杯。卡纳瓦罗怀抱装有大力神杯的小箱子,走进球场,在一名黑人女性的陪伴下,将箱子放在球场上特制的盛放台上。随后卡纳瓦罗缓缓地将箱子打开,并将大力神杯拿出。卡纳瓦罗抱起大力神杯,走向球场中央,整个球场草坪上只有他一个人。

  卡纳瓦罗向全场观众展示着大力神杯,他微笑着向球场各个方向看台的观众们举起奖杯。随后,卡纳瓦罗走出球场,将大力神杯交给工作人员。两个小时之后,这座奖杯将交给新的世界冠军。

  卡纳瓦罗离开球场时,遇到了从球员通道走进球场的西班牙的替补球员们,卡纳瓦罗与洛伦特握手致意,并与其他球员打招呼。随后,卡纳瓦罗消失在人群中。

相关新闻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