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南非总统不服章鱼:别信它的 只有动物骨头能做预测
2010-07-12  来自: 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中新网7月12日电 对于在南非 世界杯上已经七猜七中的德国章鱼保罗,南非总统祖玛表示了不屑。他向记者明确表示:请大家忘记章鱼保罗!因为在非洲,只有动物的骨头能够准确预测世界杯这样的重大赛事,尤其是西班牙荷兰这样的决战。

  德国一家水族馆的大明星、无脊椎动物章鱼保罗本届世界杯堪称第一“神算子”,它所预测的德国队的7场比赛,竟然全部“言中”结果。另外,它还特地预测了西班牙与荷兰的这场决赛,它认为,西班牙将击败荷兰夺冠。它的这番预测也让荷兰球迷有一种大难临头的感觉。

  “别听这条章鱼的,”祖玛说,“这是南非,我们只丢骨头来预测,会说话的是骨头,而不是章鱼。”他的这番话也引起了观看闭幕式和决赛的其他非洲国家领导人的大笑。

  很多非洲人时巫医,宣称有能力阅读过去隐藏的秘密,或者将来的事情,他们的做法一般是在地上丢骨头。

  不过,鉴于非洲国家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并不佳,只有加纳队进入了八强,其他5支非洲球队全部止步小组赛,很多人宁可相信中立的章鱼保罗。另外,也有人相信鹦鹉,野猪,黑猩猩甚至是鳄鱼。

  对此,祖玛笑言:“我们要听——讲真话的吧。”

相关新闻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