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荷兰主帅原是扑克世界冠军 不到最后不会亮底牌
2010-07-11  来自: 网易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对于荷兰西班牙来说,获得世界冠军将是他们足球历史上的第一次,周末的约翰内斯堡,无论谁取得胜利,一个新的世界冠军就将诞生。但对于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来说并非如此,这位前费耶诺德主帅早就品尝过世界冠军的滋味。

  那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75年,也就是范马尔维克唯一入选荷兰国家队的一年,23岁的他和父亲搭档,赢得了在荷兰举行的一种名为Klaverjassen的扑克大赛世界冠军。在周六的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提起这件往事的时候,范帅也笑了。“你知道得还真不少。不过话说回来,那真是巨大的乐趣。”

  当然作为国家队主帅,范马尔维克也没有忘记那些玩牌的技巧,比如虚张声势,比如声东击西。依靠一手荷兰队的一手王牌,范马尔维克带领球队一路杀入决赛——在本届世界杯他们甚至没有输掉一场球,包括小组赛,还保持着球队历史的25场不败纪录。

  和一切扑克高手一样,不到最后时刻不会亮出底牌,范马尔维克对于他将如何对付西班牙的控球战术的提问总是回避,他要让悬念留到决赛开始前的最后一刻。

  “这一切真是难以置信。”范马尔维克表示。“这将是我足球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对于我的球员来说同样如此。”

  “此前没有哪位荷兰球员能够成为足球的世界冠军。”范马尔维克说。“这有点特别,但我们会像对待一场普通比赛一样来达到我们的目标。”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