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博斯克:西班牙攻防都占优 比利亚:决赛继续创造历史
2010-07-08  来自: 新浪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2时30分,世界杯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在德班球场展开角逐,欧洲冠军西班牙 1比0力克德国,历史首次打进世界杯决赛,队长普约尔下半时利用角球机会攻入惟一进球。西班牙将与荷兰决出世界杯历史上第8支冠军队,无论哪队获胜都将是首次夺得世界杯。

  西班牙此前连续3场淘汰赛净胜1球。博斯克在比赛中只更换1名首发,托雷斯被留在替补席上,巴萨边锋佩德罗得到机会获得首发,但前锋的变阵没有改变最终的结果,中后卫普约尔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正是巴萨后卫的头球将西班牙首次送进了决赛。

  赛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表示,“今天西班牙队踢得非常有秩序,所有的球员都表现得很出色,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能把球控制得很好,他们是西班牙的骄傲。但是我们还有一场决赛,我们队荷兰队非常了解,这将是场非常紧张和艰苦的决赛。”

  本场比赛,比利亚虽然没有进球,但同样对德国队制造了巨大的威胁,比利亚兴奋地说:“我很高兴,我们踢了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并进入了世界杯的决赛,对于西班牙队来说我们已经创造了历史,这是西班牙足球最辉煌的时刻。现在我们必须赢下决赛,我们希望在决赛能够继续创造历史。”(WZ)

相关新闻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