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格食格狂牛「-1」照捧
2010-07-07  来自: 蘋果日報
字体大小: A A A
  德西之戰,馬會初盤客W只得2.25倍,反映仍然偏向西班牙。以德國凌厲的表現,這樣的賠率,市場自然會出現調節,令德國越賣越熱,比較奇怪是讓球水位維持在西班牙讓平/半,有引人買下盤之嫌。

  信任莊家的眼光,再追一次德國對家,希望西班牙完成英格蘭阿根廷無力執行的任務,打敗德國。看好西班牙的最大理據,仍是經驗;德國始終是一支極之年輕的球隊,順境逆境表現可能有甚大差距,對上兩仗被輕視之下能夠大炒對手,關鍵是早段取得領先優勢,然後穩固後防伺機反擊;到拉開比數之後,對手精神崩潰任由宰割。有見及此,西班牙一定不敢怠慢,早段加緊防範。

  憂年輕德軍過急

  其實西班牙W有偏熱之嫌,博賠率,推介分兩注買西班牙[-1]「客勝」及半全場「客/客」。因為西班牙在晉級過程中,已經建立了慢熱及僅熟的形象,令這兩個項目的賠率相對上超值。

  西班牙預期會先下手為強,令德國陣腳大亂;而西班牙一旦打破紀錄,德軍年輕,必定急於進取收復失地,令西班牙有較多機會增添紀錄。西班牙其實是這支德國的成熟版本,只是今屆尚未全力發揮。做到格食格,以彼之道還施彼身,一點不出奇;而且賭波首重賠率,既然認為這兩項超值,也不必太過保守,買客W或者上盤等較易中的彩池。

  讓球主客和/半全場
  星期三1西班牙勝[-1](4.75)
  星期三1西班牙[客/客](4)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