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310178研究中心临场推荐:荷兰艰难晋级
2010-07-06  来自: 310178研究中心
字体大小: A A A
  对于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场半决赛昨天笔者已经在初指分析中有过初步预测,之前的判断是基本面上荷兰的优势相当明显,而指数却没有体现出荷兰应有的优势。

  经过一天的指数变化,目前指数尽管经过了一系列的变化,但却仍回到了原点,也就是说目前的指数仍旧没有体现出荷兰在实力上的优势。不过由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巴西、阿根廷等大热球队相继被淘汰出局,使得人们对于强队都有所忌惮,因此从目前的投注情况看荷兰并未出现大热的局面,这给荷兰胜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基础。

  相信以乌拉圭之前所表现出来的实力看,本场尽管阵容不整但仍完全有能力给荷兰制造足够的困难,荷兰想在90分钟内轻易战胜对手并不容易,相信最终荷兰会极其困难地以一球小胜晋级到最终的决赛中。

  推荐:荷兰

  (何也)
相关新闻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