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310178研究中心新闻分析:黑马难进决赛
2010-07-06  来自: 310178研究中心
字体大小: A A A

  时隔四十年后再进四强让乌拉圭举国欢腾,但欧洲球队在近五届有乌拉圭参加的世界杯赛中对乌拉圭保持着7胜8平的压倒性优势。荷兰在战胜强大的巴西后,荷兰已经保持25场不败,其中9连胜创造了荷兰国家队的连胜纪录,而荷兰也是唯一的全胜晋级四强的球队,因此荷兰对明天凌晨的比赛有非常明显的优势。

  双方都将有多名球员无法参加半决赛,相比来说这对于乌拉圭的影响会更大一些,首先是与弗兰一起并列乌拉圭最佳射手的苏亚雷斯红牌停赛,这对于南美劲旅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左后卫福西莱因为累积黄牌停赛,队长卢加诺虽然恢复了训练,但能否出战仍是个未知数。荷兰这边双后腰范博梅尔和德容双双累积黄牌停赛,但缺少苏亚雷斯的乌拉圭进攻实力减弱,因此这对于荷兰来说并不会构成太大的威胁。

  尽管进攻实力受损,但乌拉圭在前面的比赛中仅丢两球,强大的中场拦截能力是他们晋级四强的保障,他们将会给斯内德为首的荷兰中场带来很大麻烦,而弗兰的威胁不可小视,荷兰也许需要一番苦战能够取胜。

  推荐:荷兰胜

  (仲达)

相关新闻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