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310178]世界杯投注分析:半决赛要看射门效率
2010-07-04  来自: 310178研究中心
字体大小: A A A

  足球场上有一句俗话叫“得势不得分”,意思是上占据场上优势并不能保证胜利,将球射进球门才是王道。这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也有所体现。随着巴西、阿根廷两位难兄难弟的出局,荷兰、乌拉圭、德国和西班牙组成了南非世界杯的四强。

  控球率是体现场上优势的一个重要指标,除了西班牙无可争议地排在第一位外,荷兰勉强排在第7,而本届世界杯最抢眼的德国竟只排在了第十,乌拉圭队甚至排在了第27位。在场上并不占明显优势的情况下,那靠得就是高效的射门效率了。这一点德国和乌拉圭绝对是典范。

  从射门次数榜上,前三名加纳、巴西和阿根廷都黯然出局,而紧随其后的是四强球队。德国效率最高,82次射门竟成就了13粒进球,乌拉圭效率稍逊荷兰,荷兰71脚射门打进9球,而乌拉圭70脚射门打进7球。最让人失望的西班牙,这支以攻击力最强大著称的欧洲冠军花了74脚射门才打进6球,也难怪斗牛士一路走来是多多么狼狈。

  提到射门效率不得不说一次四强中最大的黑马乌拉圭,乌拉圭虽然在晋级路上并没有遇到传统强队,但能进入四强还是历尽艰难。这支南美区第五名的球队一路上能杀入四强,弗兰和苏亚雷斯功不可没,这对锋线组合联手包办了乌拉圭7粒进球中的6粒,堪称本届世界杯最恐怖的双人锋线组合。半决赛面对荷兰,在苏亚雷斯停赛的情况下弗兰有点独木难支,乌拉圭的黑马路也许也将走到尽头。

  (仲达)

相关新闻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