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世界杯4强战前瞻:荷兰不做无冕王 德国战车谁能挡
2010-07-04  来自: 新浪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010南非 世界杯最后一支入围4强的队伍确定,西班牙队凭借比利亚在第83分钟的进球1-0艰难战胜巴拉圭成功晋级。这样,本届 世界杯 4强也全部出炉,荷兰、西班牙和德国欧洲三雄占据三个席位,乌拉圭则作为南美球队的代表占据一席之地。

 乌拉圭VS荷兰

 乌拉圭继承巴阿遗志 荷兰不做无冕之王

  1/4决赛上,乌拉圭和加纳激战120分钟不分胜负,在经历最后时刻的点球惊魂后,绝处逢生的乌拉圭在弗兰的率领下最终战胜加纳,挺进4强。这支已经创造近40年乌拉圭足球新历史的球队将在半决赛上迎来荷兰队,在巴西和阿根廷相继出局后,乌拉圭已经成为南美独苗,他们能击碎欧洲球队会师决赛的梦想么?

  荷兰在1/4决赛上展现出了他们的顽强和斗志,尽管开局不久就0-1落后,局面也处于被动,但经过中场休息范马尔维克的妙手调整后,橙衣军团打出了一个完美的下半时,他们凭借斯内德的两个进球2-1绝地逆转,终结了巴西人的6冠梦想,同时也继续逼近自己历史上的第一个世界杯冠军。与乌拉圭的半决赛,淘汰了巴西的荷兰无疑比对手更有信心,“无冕之王”这顶帽子,是到了该甩掉的时候了。

  德国VS西班牙

  德国战车谁人能挡 西班牙最艰难一战

  连续两场淘汰赛,德国队势如破竹,4-1斩 英格兰 ,4-0灭阿根廷,对阵两大宿敌狂入8球,德国人似乎已经把世界踩在脚下!连克强敌的德国将在半决赛上迎来夺冠热门西班牙,要知道,2008年欧洲杯决赛,西班牙正是从德国手里夺走了欧洲杯冠军,德国人怎会不抓住这绝好的机会复仇。

  1/4决赛对阵巴拉圭,西班牙人打的十分艰难,面对“南美意大利”严密的防守,斗牛士们全场所获得的机会屈指可数,但最终比利亚的爆发拯救了西班牙。半决赛战德国,将比西班牙前两场淘汰赛更为艰苦,德国人拥有丝毫不逊于巴拉圭人的铁血防守,而且他们在进攻中还有托马斯-穆勒、厄齐尔、克洛泽、波多尔斯基等一干勇将,这将是西班牙在本届世界杯上最艰难一战,如果西班牙能够闯过德国这一关,冠军便触手可及。(作者,首阳 新彩博客联盟)

相关新闻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