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龙哥世界杯推荐:阿根廷小胜德国 西班牙顺利晋级
2010-07-03  来自: 新浪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昨晚结束的世界杯1/4决赛首场比赛,2:1,荷兰队终于在1/4决赛下半场爆发,将巴西人送回老家。斯内德,一个身高只有1.70米的小个子中场,继续欧洲冠军杯上的神奇,再次扮演关键先生。梅洛两次低级失误葬送巴西,邓加应该负主要责任。回过头来看看梅洛在意大利尤文图斯的表现,梅洛不犯错误才是奇迹。犯错误也未必都是坏事,苏亚雷斯用自己勇敢的“错误”拯救了球队,换来乌拉圭最终的胜利。一张红牌,梅洛背上巴西罪人骂名,苏亚雷斯却成了乌拉圭的英雄。

  阿根廷  VS  德国(北京时间7月3日晚22:00)

  从纯战术风格角度分析,本场比赛尽管备受关注实际上悬念并不大。德国战术纪律严明、整体出色,足球场上不怕“硬碰硬、拼刺刀”,德国足球战术风格的软肋是怕对手控球,一旦场上节奏被对手掌握,德国队的进攻威力就会减少一半。小组赛,德国首场4:0大胜澳大利亚,第二轮爆冷0:1负塞尔维亚就是最鲜明的战例,阿根廷球员控球能力和个人能力要远远高于塞尔维亚球员。训练场上,马拉多纳已经在不停提醒球员“控球,控球!”,球场上迭戈是天才,教练席上马大帅依然是天才。“马拉多纳是足球的上帝,南非世界杯是梅西表演的舞台”。预测比分1:0或2:1,阿根廷小胜德国,与荷兰队会师决赛。

  巴拉圭VS西班牙(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02:30)

  巴拉圭在1/8决赛中与日本苦战120分钟,最终点球淘汰日本队历史性晋级8强。世界杯前4场比赛巴拉圭失球仅有1个,防守是巴拉圭的强项,尽管主帅马蒂诺在努力改造巴拉圭的进攻,效果并不明显,4场比赛进3球,锋线已经连续两场比赛交了白卷。西班牙队的强项是进攻,受到博斯克战术思想限制,西班牙的进攻往往是雷声大雨点小,由于西班牙球员的实力超群,斗牛士一路晃晃悠悠也总算过来了。一场南美“盾”与欧洲“茅”的较量,实力强大的西班牙队,小组赛有过一次被对手偷袭得手的教训,博斯克将会孤注一掷。预测比分0:2,西班牙队进军4强。 新彩博客联盟

 

相关新闻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