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侠乔疯世界杯进球数分析: 荷巴保守进球艰难
2010-07-01  来自: 新浪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07月02日星期五  22:00 1/4决赛 荷兰-巴西

  荷兰队在1/8决赛中二比一击败斯洛伐克顺利晋级,球队目前的状态良好,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也比较正常,虽然战术相对保守,观赏性不足,但仍以四战全战的战绩杀入八强,特别是罗本/斯内德的出色发挥,让球队看到夺冠的希望,包括范博梅尔在内,荷兰有三名中场选手是来自本赛季欧冠决赛球队的核心,自然球员们的信心十足;而对手巴西则是三球完胜智利进入八强,后场的重兵布防与中前场的三人组合,让巴西再次成为本届杯赛的夺冠热门,但与荷兰一样,球队战术相当保守,因此,在进球数方面,不容乐观,进球数推荐: 1/2

  07月03日星期六  02:30 1/4决赛 乌拉圭-加纳

  乌拉圭在二比一淘汰韩国后,进入八强,球队靠着整体的出色发挥在本届杯赛中保持不败,三胜一平的战绩颇有说服力,球队的风格比较硬朗,防守比较突出,锋线上的弗兰与苏亚雷斯的组合相当值得期待;而对手加纳做为唯一一支杀入八强的非洲球队,目前的状态良好,之前加时击败美国,也是对球队的一种肯定,但球队的隐忧也是八强中最大的。一是年青,二是战术素养有所不足,三是锋线的攻击力不够理想,当然年青人的发挥也是有相当激情的一面。因此,本场南美与非洲的较量一定会充满激情,在进球数方面,也是值得期待的,进球数推荐: 2/3

相关新闻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