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乌拉圭欲灭非洲最后火种 效仿06意大利知耻后勇
2010-06-30  来自: 网易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阳光总在风雨后,这句话很适用南非  世界杯首场淘汰赛乌拉圭韩国队的比赛,乌拉圭上一次晋级淘汰赛首轮还有追溯40年前的1970年世界杯当时球队进入了4强,而韩国则是除了02年本土世界杯后再没能有上佳表现。两队的求胜欲望可谓异常强烈,最终技高一筹的乌拉圭队2-1险胜韩国。等待乌拉圭的将是非洲独苗加纳队,能否继1970年后再次晋级四强将在未来几天揭晓答案。

  乌拉圭前锋弗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周二的四分之一决赛我们将会竭尽全力晋级4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在教练的带领下状态良好。我们有信心战胜非洲唯一的希望加纳队,从而给球迷带来惊喜。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世界杯开赛前,乌拉圭内部出现了丑闻。据媒体报道乌拉圭足协内部出现了偷窃事件,为了不影响世界杯,乌拉圭足协官员决定息事宁人。这也不禁让人联想到06年意大利电话门的丑闻事件后勇夺大力神杯,乌拉圭能否知耻而后勇球迷也将拭目以待。

  不过乌拉圭最近的焦点更多集中在进球机器苏亚雷斯身上,这名荷甲超级射手在世界杯上已经有3球进账,高于老大哥弗兰所进的2球。弗兰在谈到苏亚雷斯时赞美之情溢于言表。同韩国队的较量中正是弗兰助攻苏亚雷斯破门,对此同样是射手身份的弗兰大度的表示:“我们身在同一个团队,重要的是我和苏亚雷斯时非常要好的朋友,对于一个年轻的射手能够在淘汰赛中打入两球,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要知道乌拉圭过往两次获得世界杯还要追溯到1930年和1950年。我们希望再度创造历史。”

  虽然弗兰目前的进球数停留在2个,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弗兰的状态也许就如同欧联杯一样越来越好,上个赛季弗兰共为马竞出场55次打进29球,不过印象最深的还是在欧联杯弗兰一骑绝尘的变现。在国家弗兰出场58次攻入22球,其中对阵非洲球队共打进4球,令人记忆犹新的恐怕还是02年同塞内加尔的那场比赛,在球队0-3落后的情况下,弗兰扳回一球最终乌拉圭连扳三球。由此可见对于和非洲球队交手,弗兰还是很有心得。

  此外弗兰还给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出了难题:“南美球队在世界杯八强独占4席,国际足联应该考虑多给南美区世界杯参赛名额。”相比欧洲如此多的名额,南美的5张入场券可谓少的可怜。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