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詹俊评世界杯:日本铁桶阵困扰巴拉圭 葡西防平局
2010-06-29  来自: 新浪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巴拉圭VS日本:巴拉圭小组赛表现没有智利那么抢眼,但非常稳健,适应各种节奏。拼意大利的对攻战丝毫不处下风,对付斯洛伐克和新西兰显示丰富大赛经验。四大前锋还没进球的情况下已经顺利挺进16强,可见他们仍然有潜力可挖。日本队打造出无边锋阵型,前场本田圭佑确定核心地位,中场清一色工兵,边卫勤勤恳恳,中卫组合也有优异表现。他们立心死守寻找反击机会,巴拉圭队破密集防守可能碰到困难。有可能90分钟内出现平局。预测比分1:1,加时赛巴拉圭晋级。

  葡萄牙VS西班牙:西班牙队的进攻不如以往欧锦赛和外围赛那般凌厉,一来和托雷斯伤愈复出状态不佳有关,二来双后腰的配置中布斯克斯还缺少经验,由守转攻的环节处理起来明显不如前辈塞纳。博斯克这个阶段更难启用小法,除非改打比利亚的单前锋。葡萄牙地面战也很擅长,中场相互克制,各自的进攻都不好施展。防线上两队中卫单兵作战能力都很强,像C罗这样的球星想通过个人努力破门难度很大,或许定位球会有机会。估计有可能1:1打加时,通过点球大战葡萄牙有望晋级。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