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洪都拉斯阻击瑞士显血性 主帅叹为何早不如此
2010-06-26  来自: 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洪都拉斯 0-0战平瑞士,拿到了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分之后小组出局。不过球队主教练鲁埃达赛后对此表示很满意,只是遗憾他的球队没有更早的打出这样的状态。

  今天的比赛,洪都拉斯面临必须取胜才能获得出线权的对手并没有放弃抵抗,而是积极的通过防守反击威胁对手城门。除了整条后卫线和门将的出色发挥,成功阻击了瑞士队的进攻之外,洪都拉斯的前锋们还在下半场获得好几次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临门一脚质量不高,未能完成破门。

  赛后,球队主教练鲁埃达表示,对球队今天的表现很满意。“我认为球员们充份了解到了这场比赛究竟有多么重要,他们知道这场比赛意味着什么,”鲁埃达说。毕竟面临理论上的出线希望和迫切需要三分的对手,洪都拉斯最后一战打出了血性,成功阻击了对手。

  “球员们完全表现出了自己的勇气,拼尽了全力,”鲁埃达说,“我们本不应该到最后一场比赛中才开始展现我们的天赋的,我们应该在第一场比赛就这么打。”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