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贝赫拉米无缘小组赛收官 瑞士主帅:必晋级16强
2010-06-25
字体大小: A A A
  瑞士西班牙逼急了,而西班牙军团也同样把瑞士逼上了一条绝路。从瑞士战胜西班牙的那一刻开始,这两支球队就注定将

  要闹到你死我活的地步。上一场比赛输的不明不白,瑞士队最郁闷的不但是输球,而且,他们的后防大将贝赫拉米将无缘最后一场小组赛。这对于瑞士队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但是,瑞士队上下依旧信心十足,他们坚信他们能够拿下洪都拉斯

  洪都拉斯已经确定出局,所以,这场比赛只是为了荣誉而战,瑞士的猛攻将从比赛的第一秒开始。在面对大打攻势足球的智利和西班牙面前都毫不畏惧,尽管球队当中没有大牌,但是整体战斗力绝对是取胜的武器。瑞士队的主帅希斯菲尔德在赛前也曾经明确地谈到了未来的目标,“瑞士队的目标很明确,打进16强,然后开始新的冒险”,所以,他们“下一场一定要拿下洪都拉斯。 ”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