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阿尔及利亚遭秒杀球员失态 混采区无故掌掴女记者
2010-06-24  来自: 体坛网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6月23日晚,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C组阿尔及利亚队迎战美国队,却在第91分钟被美国人绝杀,阿尔及利亚无缘晋级16强。赛后郁闷之极的阿尔及利亚前锋赛菲竟然掌掴采访他的女记者。

  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C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中,美国队1-0战胜阿尔及利亚获得出线资格,第91分钟多诺万打进绝杀球,阿尔及利亚后卫雅希亚最后时刻被两黄罚下。本场比赛第85分钟前锋赛菲被替换上场,但并没有什么太多的表现。

  赛后赛菲走进了混采区,他发现了阿尔及利亚竞赛报女记者哈利米,并在众目睽睽之下用手打了她,哈利米也不甘示弱的用拳头击打了赛菲的嘴部。赛菲随后愤怒的将运动饮料扔到了采访区的一面墙上,而哈利米也在安保人员的保护下退出了混采区。

  哈利米在回应这一突发事件时说:“我和赛菲什么都没说,他就径直走向我并打了我一巴掌,因此我也对他进行了还击,我此前和他连一句话都没说过。”据悉由于对哈利米写在报纸上的一篇文章不满,赛菲和哈利米一直存在矛盾。

  一名危地马拉的记者回忆当时的情景时说:“哈利米当时就站在采访区,赛菲直接冲向她给了一巴掌。随后哈利米也予以了回击,她用指甲抓了赛菲的嘴唇。”

  赛菲和阿尔及利亚足协官员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但赛菲表示一定会将这次冲突事件向国际足联和阿尔及利亚足协反映。在阿尔及利亚被美国淘汰后,受到了国内媒体猛烈的批评,认为他们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令人失望。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