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前美国总统紧张得啃手指头 补时绝杀晋级价值千金
2010-06-24  来自: 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美国好莱坞拍过无数惊险大片,但有哪一部,可以让人生阅历丰富得足以写上十几本书的前总统克林顿都紧张得直咬手指呢?23日就上映了这么一出惊险大戏,只不过,制片方不是好莱坞的大牌公司,而是南非 世界杯。而主演,倒真是一群美国硬汉,领衔的,正是明星多诺万

  昨天的比赛,美国队只有取胜才能出线。但沙漠之狐阿尔及利亚也不是软柿子,上一场比赛他们就逼平了强大的英格兰队,这一场比赛,他们的目标跟美国队一样,争取胜利,成为第一支出线的非洲球队。

  比赛开始后仅仅5分钟,阿尔及利亚人的愿望就差点实现了,阿尔及利亚后场长传,美国后卫争顶失误,阿尔及利亚11号杰布尔直接射门打中横梁,惊出美国队一身冷汗。

  不过此后,实力稍胜一筹的美国队占据了主动。第20分钟,戈麦斯传球到球门左侧,邓普西抢点破门,但边裁示意邓普西射门时处在越位位置,进球无效。但慢镜头显示,在戈麦斯传球瞬间,邓普西与布格拉站位平行。算上上一场对斯洛文尼亚的绝杀被吹,美国队已经连续两场比赛被判进球无效。

  运气不佳的美国继续着他们的射门表演,但阿尔及利亚的球门就像是有气场,美国人的射门总是偏出门柱。第57分钟,邓普西的推射又被右门柱拒之门外。

  美国大兵想进一个球,怎么就这么难?就连特意赶到南非为美国队加油的前总统克林顿,也在看台上急得直咬手指。

  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同组的另一场比赛,英格兰1:0小胜斯洛文尼亚,美国人打包回家的命运看来不可避免。但美国队并没有放弃,补时第2分钟,多诺万策动反击,阿尔蒂多雷禁区右侧低传,登普西小禁区边缘推射被对方门将扑出。难道最后的进攻也注定失败?在这最关键的时刻,多诺万仿佛天降神人般出现在门前,补射破门。

  绝杀!一次彻彻底底的绝杀!

  阿尔及利亚已经为了自己的荣誉拼到了最后,但他们遭遇的美国队,是坚强意志的化身,是永不放弃的代表。

  多诺万的这一击,让英格兰的出线黯然失色。多诺万的这一击,让美国队力压英格兰,成为小组第一。

  克林顿此刻终于笑了,他把他的老花眼镜架在鼻子尖上,站起来,为勇敢的美国小伙子们鼓掌。

  这群家伙,玩的是前总统的心跳。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