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际足联:澳洲取胜却是不幸 塞队毁于最强一环
2010-06-24  来自: 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2点30分,2010南非  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3轮开战。在内尔斯普雷特的姆博贝拉球场,澳大利亚  2比1险胜塞尔维亚卡西尔霍尔曼下半时各入一球,潘特里奇为塞尔维亚扳回一分。赛后国际足联在评述本场比赛时认为,澳大利亚队的胜利十分的不幸,他们曾一度距离晋级希望很近。塞尔维亚的表现则让人有些失望,这支在欧洲预选赛表现强悍的球队在世界杯的比赛中哑火。

  首场比赛吃到红牌的卡希尔本场比赛复出,他的回归给澳大利亚的进攻带来了很大的改观。埃弗顿人在比赛69分钟的进球打开了澳大利亚的胜利之门,随后霍尔曼的进球使得澳洲袋鼠一度看到了大胜的希望。遗憾的是,在两球领先之后,塞尔维亚有所觉醒,潘特里奇的进球让局势倒向塞尔维亚一边,如果塞尔维亚能够追平比分,那他们将与德国队一起出线。最终,两支球队都没有实现各自的目标,另外一场两个对手携手晋级,澳大利亚与塞尔维亚则不得不接受被淘汰的命运。

  尽管球队出局,但两支球队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澳大利亚在首场0-4惨败给德国的不利局势下,在随后的两场比赛用行动证明了球队的实力。塞尔维亚3场比赛都有获胜的希望,但是他们引以自豪的防守在世界杯中却掉了链子。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