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生死关头点球视而不见 塞球员赛后群起围攻裁判
2010-06-24  来自: 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小: A A A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塞尔维亚  1-2不敌澳大利亚。而临近终场的一次疑似误判,令塞尔维亚球员赛后做出了围攻裁判的举动。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澳大利亚队由卡西尔霍尔曼在第69分钟还73分钟连下两城,而83分钟潘特里奇的进球又让他们看到出线的希望。因为在另外一块场地上,德国队  1比0领先加纳队,只要再打进一球,塞尔维亚将以进球多的优势超过他们,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第90分钟,塞尔维亚队获得角球机会,他们的传中准确找到了埋伏在禁区内的维迪奇。他的头球攻门打在了争顶的卡希尔扬起的手臂上,并改变了运行的线路,这是一个可以吹罚的点球,但裁判拒绝判罚。

  在裁判做出这个判罚之后,维迪奇就愤怒的冲过去抗议,而塞尔维亚教练席上也一片哗然。终场哨音想起之后,数名塞尔维亚球员都冲向裁判理论,显得情绪非常激动,而主教练安蒂奇也过去交涉着什么。不过比赛已经结束,抗议也只能化解他们心头的愤怒,于事无补。

  而想到本场比赛此前浪费的大把机会,塞尔维亚的出局可能有裁判的因素,但他们最终还是败在了自己的手中。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