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体育 加入收藏
语言:繁體 简体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巴西世界杯首发剩唯一悬念 二选一邓加也为难
2010-06-08  来自: 腾讯体育
字体大小: A A A

  巴西  5比1击败坦桑尼亚队,用一场大胜,结束了世界杯前的所有热身赛。至此,巴西队的首发11人已经浮出水面。唯一的悬念,就是中后卫位置上,AC米兰蒂亚戈-席尔瓦,还有可能在世界杯比赛里,一举夺取主力位置。

  门将位置上,塞萨尔凭借着连续精彩的发挥,坐稳了主力位置。效力于热刺戈麦斯在热身赛上表现也相当不错,他将成为第二门将。

  后卫线上,虽然阿尔维斯在两场热身赛里连续实现助攻,但是麦孔同样也有两记助攻。因此,麦孔依然将会是主力。卢西奥作为队长,地位牢不可破。左后卫位置上,巴斯托斯在两场热身赛里上演一射一传,他的主力位置也已坐稳。

  后卫线上,唯一有悬念的是卢西奥的中卫搭档。在巴西对阵津巴布韦的热身赛里,蒂亚戈-席尔瓦出现在主力一环;但是,对阵坦桑尼亚的比赛里,胡安又回到了主力阵营。考虑到在2007年美洲杯、2009年联合会杯、世界杯预选赛阶段,胡安作为主力中卫都表现出色,因此,即便邓加对蒂亚戈-席尔瓦很欣赏,也不会轻易动摇胡安的主力位置。

  双后腰位置上,吉尔伯托-席尔瓦梅洛两人尽管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各有各的困扰,但在巴西队,他们享受的是邓加无条件的信任,加之,巴西队的替补球员,比如若苏埃等人,在能力、经验上与二人有一定的差距,所以上述两人的主力位置牢不可破。

  攻击线上,卡卡作为核心,只要没伤没病肯定是绝对主力。埃拉诺凭借09年至今10场国家队比赛2进球5助攻的表现,也肯定会是绝对主力。法比亚诺凭借自己在联合会杯夺取最佳球员、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夺取银靴的表现,肯定将占据主力中锋的位置。罗比尼奥则是2010年巴西队最火的攻击手,3战热身打入4球,他是巴西队卡卡之外的“副核心”,他的地位也相当稳固。

  由此可见,巴西队的首发11人再无任何悬念。不过,在巴西队的替补席中,也有一些球员将扮演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比如边后卫阿尔维斯,他在邓加的阵容里俨然成为“最佳第12人”,邓加试验了多种办法去释放他的攻击力。此外,替补前锋尼尔马在2009年下半年的一系列比赛里上演过连续多场比赛破门的好戏,所以在南非世界杯赛场上,他可能成为巴西打不开局面时派上的“奇兵”。此外,鉴于卡卡的身体状况并不太好,作为卡卡的替补,巴普蒂斯塔也有希望获得出战时间,在上一战热身赛里,巴普蒂斯塔替补出战贡献了一记助攻,也证明他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
巴西 
城市与球场
积分榜
  • A
  • B
  • C
  • D
  • E
  • F
  • G
  • H
    本站的内容若没有另外标识时区,均以GMT+0800时区(北京时间)为准,敬请留意!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